RHB天然消毒劑

2013072215:38
以前您没得選!現在您可以選擇最好的
這裡是我的RHB天然日用品系列,個人使用的一些小心得分享文!
以前的我超愛美,所以也因為用了不當的減肥方法,造成了身體的傷害。更多達了2年的左右的時間不間斷的看醫生。
所以現在的我選擇的保養品或日用品,都要天然的。





RHB天然抗菌液成份如下:類生物黃酮素蘋果酸、檸檬酸、維他命C、蔬菜甘油






這是我最近敗的水氧抗菌組,夏天晚上睡覺在冷氣房內有加濕和抗菌作用。皮膚比較不會乾燥,睡醒也比較不會。對於我這種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的人,多了一份抗菌的保障。




搭配環保紙巾,隨時都可以方便使用。外出用餐時,也可以拿來擦拭餐具,兒童玩具,奶瓶,都可以,他是天然無毒的所以誤食也無慮。




家中洗好的碗盤,以可以噴灑處理這樣可以吃的安心,我有發現家中的小強也減少了。



噴灑在浴室磁磚,浴缸可以安心的做個美容spa


注重個人衛生的你,也可以將天然抗菌液噴灑在馬桶坐墊上。這樣會比較有保障
※要注意喔!RHB天然抗菌,是純天全成份,裡面是没有含介面活性劑的,所以請不要把它當清潔劑使用。
 正確的使用方法噴灑在,已經洗乾淨的物品上。